返回列表 发帖
小e把帖子发到游记里面去啊

TOP

上接326楼
      下一个跃然登场的是华丽丽的琥珀同学,和精神领袖山羊队长,两位都是我心目中老驴的典范,有共掌大局的智慧和魄力,有老驴护犊的温情和侠义,(同车的老哈也是),最重要的是,是你们的分享让炉西峡的回忆里充满了烟火人情。
      授人以鱼莫过于授人以渔,老山羊是这句话最好的脚注。他教偶用细沙洗涤油腻餐具,他提醒偶们吃不完的物资可以给向导,还有他看着一整包饼干被烧掉的痛心。他的身体力行,谆谆教导,在我,总有启迪蒙昧之用。户外,玩得就是这种智慧与精神。

      接下来要感谢的是新晋煮妇型领队小俊同学,关键词:腐败。出门前,小俊领队午夜在群里发表《领队感言》,教导偶们,出门在外没有小团体只有大集体,肚子饿了,找哪个领队都能弄到吃的。实际情况是,他的菜单基本可以开个户外茶餐厅,据偶所知的就有:大米饭、肉枣、培根、辛拉面、年糕、热巧克力(内含一整支德芙)、咖啡、水果羹。。。。不怕吃不到,就怕想不到。小俊,我想跟你说,以前一直以为你是怒吼型领队,“小俊说”曾一度是你旗帜鲜明的关键词,但,我错了!我们总是容易忽略魁梧身形下的侠骨柔情,严辞厉行下的情深意切。。。。是什么样的男人可以把自虐上升到这么小资这么精致哪?
(待续)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5-4 15:36 编辑 ]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4 15:20 发表

臭拧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25 发表
敬子,生日快乐!

敬子生日??真的假的??co补充以下,生日快乐敬子```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13:28 发表
2点多回到家,走在路上的感觉真爽,天很黑,才发现还带着太阳镜


我也带太阳镜带到了天黑,直到找不到厕所的门才意识到的,呵呵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0:27 发表
sss的四个挂,他们买了一样的包,一样的装备,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是不是很整齐,很专业? 其中的一位“战斗驴”TX,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PF一下



边缘的眼睛厉害嘛,这也能看到````佩服一下,不过那个外挂是牛,走到河边,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前面还有一个人````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1:05 发表


我们家豆豆的帖子,一定要顶的。随便看看啦,置顶的那个帖子是主的,我们这里自娱自乐一下


恩,是啊,我家的豆豆,一定要顶的````豆豆,表现不错,继续努力``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1:20 发表


听说了英雄事迹!
赞ing~~~

月光很辛苦的,为了照顾大家,都脱水了,是个很底调的好男人``~~~~

TOP

大家都很辛苦,领队们也很负责任

TOP

爆料 英拉叶喜欢肌肉型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