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上班抓紧选了些照片贴上,就是只能这么大了.

IMG_4150.jpg (105.69 KB)

IMG_4150.jpg

IMG_4157.jpg (180.49 KB)

IMG_4157.jpg

IMG_4160.jpg (147.95 KB)

IMG_4160.jpg

IMG_4164.jpg (118.77 KB)

IMG_4164.jpg

IMG_4183.jpg (150.21 KB)

IMG_4183.jpg

IMG_4214.jpg (108.81 KB)

IMG_4214.jpg

IMG_4230.jpg (195.82 KB)

IMG_4230.jpg

IMG_4231.jpg (173.18 KB)

IMG_4231.jpg

IMG_4233.jpg (143.25 KB)

IMG_4233.jpg

IMG_4234.jpg (167.92 KB)

IMG_4234.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6:35 发表


注意到一个。。。 ,没有找到机会接触。

我来数数看可能是谁噢
掉到我们帅哥帮里的:给你红牛的TK,不象(看看人家边上坐的是谁呀,唉),咪咪蚊和他挂的话,咪咪蚊可能性比较大。还有个肥猪手
我们帅哥帮里的,大宝么,你就没别想了,人家有小宝了;天灵灵不象;小S和越位都跑到你们里了,不可能;老佛爷坐车走的,不可能;那就小马哥了
优化组合下:咪咪文和小马哥二选一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6:5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斑竹:为什么你们上传的照片很大,有技术上的问题吗?

IMG_4244.jpg (132.5 KB)

IMG_4244.jpg

IMG_4258.jpg (175.42 KB)

IMG_4258.jpg

IMG_4260.jpg (159.8 KB)

IMG_4260.jpg

IMG_4314.jpg (100.76 KB)

IMG_4314.jpg

IMG_4324.jpg (118.67 KB)

IMG_4324.jpg

IMG_4325.jpg (157.42 KB)

IMG_4325.jpg

IMG_4328.jpg (153.54 KB)

IMG_4328.jpg

IMG_4346.jpg (105.25 KB)

IMG_4346.jpg

IMG_4363.jpg (169.64 KB)

IMG_4363.jpg

IMG_4369.jpg (181.92 KB)

IMG_4369.jpg

TOP

小马哥谁啊??哪张脸啊?
咪咪文不是我taste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6:23 发表


我也带了2张SD卡
你也不想想,我摄影包这么大,怎么可能会没带备用的SD卡?

大哥~~~都没跟我说~~~现在说,不是更让我郁闷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为什么我的照片只能这么大呢?200K的大小.
下班了,晚上继续贴

TOP

笑傲天下,你每一楼里放一到两张照片呀~~~这样我们的帖子也可以升的快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6:53 发表

大哥~~~都没跟我说~~~现在说,不是更让我郁闷么?


你要你就说吗?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呢?
你说你要,我不可能不给你;你说你不要,我不可能硬给你.以后你要你就说,你说了我就知道你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6:53 发表
小马哥谁啊??哪张脸啊?
咪咪文不是我taste


那你就直接说吧
或者偷偷告诉我
我可以把他手机号码给你

TOP

   天奇僧。。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