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od luck

TOP

welcome go home

祝平安归来,期待更多的美丽照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25 发表
牛仔帽

哈哈,有没有上面没有图案的牛仔帽啊~~~天奇帮我带一顶,嘻嘻~~~~

TOP

啊呀,看晚了,已经回来了啊~~~ 欢迎凯旋,期待照片

TOP

看完帖子了,真想去呀!唉,可惜身不由己!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欢迎凯旋!

TOP

顶一下

TOP

到家了
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氧气,不知道怎么去呼吸

TOP

回来了,上海好热啊,真是受不了了,还真不习惯的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8 14:06 发表
到家了
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氧气,不知道怎么去呼吸

套塑料袋呼吸啊,不是说好了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