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0 12:28 AM 发表
貌似我们凯旋回来的帖子帖数太少了,总结了一下,毕竟是色驴不多呀!想想龙虎山那次多少单反过去的呀,这次一个也没有,害得辜负了一路的好景!

英俊啊,不错啦,已经33页啦!!要求不要太高好不好啊?这样的实力灌成这样已经应该表扬啦,大力表扬!!
同学们,你们不简单啊,本版主表扬下,再接再厉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貌似沙发、板凳都坐了,抢了清凉峰兄弟们的位置,在下相当、万分、非常的惭愧啊!!那是相当的难为情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侬就是噶点伐好,老是哈轧闹猛~

TOP

不是不发 NND是公司电脑坏了

TOP

继续灌水...

TOP

嫁给俺吧!!俺求你啦.JPG (120.02 KB)

嫁给俺吧!!俺求你啦.JPG

TOP

wild flower.JPG (193.38 KB)

wild flower.JPG

TOP

Paddyfield.JPG (160.46 KB)

Paddyfield.JPG

TOP

悠闲自在,真不想回家了!.JPG (186.12 KB)

悠闲自在,真不想回家了!.JPG

猜猜俺是谁.JPG (126.03 KB)

猜猜俺是谁.JPG

TOP

哈哈.JPG (184.51 KB)

哈哈.JPG

俺是正中土鸡哦!.JPG (102.15 KB)

俺是正中土鸡哦!.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