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4:56 发表
小溪流水响叮咚,一路洒满歌声,早晨问候光明的太阳,晚上拜见月亮和星星。

93921


哈哈哈~~~真实惬意啊

TOP

这张蛮炉西的

nEO_IMG_IMG_2111.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5:04 编辑 ]

TOP

所以别怨念了呀~

弱弱滴问下,zn时一个人大概要背多重滴行李。。。(强烈建议女生回答)
偶也想去虐了。不过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TOP

可以上鼻血照吗?

经过处理的,把效果改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上吧。。。。终于原著最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4:18 发表


户外店我看到过,探路者有。

顺带感谢月光出发前千xx万xx要怎么捆蛋夹,虽然他/她一个蛋也没吃


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4:49 发表
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条小溪,自从听到了潺潺的流水声,郡主就在后面不停的怨念:

我的阴影来了,我的阴影来了


哈哈,第一段溪水 很多人是被向导架过来的哦~~ 哈哈,没注意月光是不是被架过来的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改了是不好,什么都看不清了,

都不知道是谁.

可是,MM们有过交待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发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5:21 发表


哈哈,第一段溪水 很多人是被向导架过来的哦~~ 哈哈,没注意月光是不是被架过来的了。


偶看到她过来的,原话是:我去年走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已经摔了4跤了。。。。。。。。。然后跳上岸之后是: OYEAH~~~

经鉴定,没摔这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