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虐回来了
半夜扎营遇到狂风暴雨 得益于新装备
一切安然无恙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09:52

这也叫狂风暴雨?不过小老鼠的冲锋衣的确不错啊,近3000大洋,小心徽杭的时候被打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 小气鬼  有几个帐篷?

to xiaofeim  雪狼凌云帐 老鼠小风暴冲锋衣 op氩气 别的都一般的东西 主要靠这3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10:47

这还用问?小气鬼肯定一个帐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个位同学 注意看首页更新内容
人数超员了  所以我会在3/30日公布定金帐号 届时先付定金的先上车 后付没位子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也叫狂风暴雨?不过小老鼠的冲锋衣的确不错啊,近3000大洋,小心徽杭的时候被打劫。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33


拜托  挂掉n个牧高迪 你能说不是狂风暴雨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多的朋友
羡慕的

TOP

拜托  挂掉n个牧高迪 你能说不是狂风暴雨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5:11

哈哈,我去三尖,那才叫狂风暴雨,整整一夜,连luxe的帐篷都挂了,我的雪狼除了半夜门厅地钉被风拔起外(及时发现按下去了),其他都安然无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多的朋友
羡慕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5:28

你说你现在有很多的朋友,却再也不为那些事忧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就满足我一次睡9人帐的愿望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2:52


昏死~~怎么睡?我也要挤进来!

TOP

昏死~~怎么睡?我也要挤进来!
macy 发表于 2009-3-24 17:28


重点欢迎对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多人想去,
那我就大方一下,不跟大家抢了
大家玩好吃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