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告组织..我又一觉睡醒了...还是家里的大床舒服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对于今天还要上班的TX..可乐..表示及其同情~~
..........

米.........

...................

TOP


哈哈,好楼位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20: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34 发表

报告水王,海外把人家的海水糟蹋得乱七八糟..
蛇头放弃+抛弃他了..
连带了我们..
“海水糟蹋得乱七八糟??”。。。。。。难道大家。。又吐又拉?。。。。强列同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姐大合影

DSCF5783.jpg (118.74 KB)

DSCF578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算了,被杀一次是死,两次也是死,不怕了!

DSCF5803.jpg (130.9 KB)

DSCF580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9 20:40 发表
“海水糟蹋得乱七八糟??”。。。。。。难道大家。。又吐又拉?。。。。强列同情。。。!!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42 发表
算了,被杀一次是死,两次也是死,不怕了!

不怕不怕!
台词:看,刚度!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郎才女貌

DSCF5825.jpg (107.71 KB)

DSCF5825.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42 发表
算了,被杀一次是死,两次也是死,不怕了!

有这个觉悟,大家就有的看了哈哈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今天我也上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