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26 15:26 发表
  我翻!


凯凯,我觉得这张头像还不够把你的的斯文全显示出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40 发表


凯凯,我觉得这张头像还不够把你的的斯文全显示出来。



JUDY , .怎么全显示我的所谓的斯文呢?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可能脸放正,然后偏60度或者70度的角度会好点吧。

TOP

左脸写斯,右脸写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刚上来报道下···等着看大家pp

TOP

前面一堆PP,慢慢看啊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06 发表


不要我家好哇。。。再次声明,本人是QQ和F1属于不同档次的。。
我是单身,他也是单身,看上小田亮的JMs跟我联系阿。。


小田亮不错啊,你是单身,他也是单身,要不你就从了吧,嘿嘿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6 15:58 发表
前面一堆PP,慢慢看啊


我从后往前看·····

晚上慢慢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53 发表
可能脸放正,然后偏60度或者70度的角度会好点吧。




下次拍头像,我会注意滴。thanks.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