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3:42 发表


他不回来了,你会想他吗?哈哈,到时要我赔,我可要傻眼的,嘿嘿!

很简单,当地给他找个村姑丫,做个上门女婿表太好哦,下回我们去大明山还有个照应来~~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同感。。
偶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放上来了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4 13:48 发表


同感。。
偶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放上来了

放呀放呀,大家伙都等着看呢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回复 #303 秋天英俊 的帖子

还有个办法,我们换名字,你补偿我顿饭,我就吃点亏,我够朋友吧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你陪我去大明山,我陪你去黄山,怎么样?大家扯平,我不去你妈那儿投诉你,你也别揭我的短。

切~~才不怕你呢,我妈已经批准我去黄山了,嘿嘿,不会是你怕我报你得料了吧,哈哈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表这样丫~~~每个人的审美角度不同而已,你们的照片可能比我的还赞来,放上来丫~~我拿个板凳端着杯茶等着呢~~表让我等太久哦,坐久了站不起来了,老了,腿脚硬了,咳咳。。。。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315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再加一万,你觉得怎么样?

TOP

回复 #316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我忘了告诉你妈,那是一次跳伞比赛。

TOP

都哈赞的

TOP

看到32页,水漫金山啊!!PFPF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