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烤鸭包.jpg (45.56 KB)
下载次数:9
2010-1-17 11:46
煎包.jpg (40.51 KB)
下载次数:7
美龄粥和鸭血鱼丸汤.jpg (34.16 KB)
下载次数:6
评分人数
+ 10
lenell
TOP
有点点鬼子进村的味道~~~ + 5
mindy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南京大排档的PP吾发现ISO被弄得太高了~~~不能见人~~~ 还是贴点上次去的时候拍的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11:46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个大概可能也许叫“新世界”的百货公司,他顶楼的南京特色小吃,那个赞是赞德来。我看见我最爱的汤包了,你半夜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挑逗了我的味蕾……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00:33
你们半夜都不睡觉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