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老师通知说下周二停课一周,我可以放羊到清明后。但是我要故及下我妈的感想……不然倒是可以云游去了……

TOP

TOP

收到老师通知说下周二停课一周,我可以放羊到清明后。但是我要故及下我妈的感想……不然倒是可以云游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3 21:38

清明去人不多的地方吧~
有些想法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要4月上旬最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3 21:15


利用清明三天你可以去了~~~

TOP

对哒,不能浪费三天清明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插播武大的樱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3d420100i6pz.html?tj=1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3 22:07


武大啊~武大~~~

TOP

武大啊~武大~~~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3 23:04

上海的大学也有樱花哒,比如同济~
差是差了点
聊胜于无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利用清明三天你可以去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3 22:48


那个时候肯定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