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启程后大约20分钟后发现!他来了他来了!带着他那疲倦的身体以及他儿子爽朗的笑声:“爸爸,原来是这里啊!我春游来过两次了!”小气鬼当场吐血!家门不幸啊!

DSC_1512.jpg (174.15 KB)

DSC_1512.jpg

DSC_1513.jpg (175.68 KB)

DSC_1513.jpg

DSC_1514.jpg (175.12 KB)

DSC_1514.jpg

DSC_1516.jpg (175.01 KB)

DSC_1516.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吃完饭继续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9 18:14 发表
吃完饭继续发
这酒席吃的时间长的

TOP

还没吃完!等着看照片

TOP

哈哈。睡了一觉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明天继续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9 21:13 发表
明天继续
变明天继续啦

TOP

不对!明天约了人吃饭!后天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9 21:20 发表
不对!明天约了人吃饭!后天发

你相信下次我用手榴弹炸你吗

TOP

下次逮住他还要虐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