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04 发表
生日快乐!SSS
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小梁和我的香肠饭,咖喱饭。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
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我们在一起,很好,很强大~ ...


太感动了,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来串门.
炉西峡,下个目标~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3:17 发表
来串门.
炉西峡,下个目标~

都被砸了,成4A景点了
我们就在被砸前逃出来的

TOP

睡醒,等着欣赏各位的照片了,估计有几千张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炉西峡以后一半是水库,一半是景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3:12 发表
子路光,这是哪个敬子?

哈哈,老谢那你猜猜我是谁吧
哈哈

TOP

各位真是很强,2、3点钟到家还发帖,发PP,PFPF。我是洗个澡就躺床上呼呼了

TOP

2点多回到家,走在路上的感觉真爽,天很黑,才发现还带着太阳镜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很爽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游泳了否阿

TOP

很多人都游了,爽歪歪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5-4 13:28 发表
很爽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游泳了否阿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