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56 PM 发表

报告斑竹,他跟我学!!

驳回报告~

TOP

明天还要开会,撤退先!所有还在线的同学们,88!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12:04 AM 发表
明天还要开会,撤退先!所有还在线的同学们,88!

我明天还考试呢~一起散,==我~

TOP

灵的啊同学们,看的我已经眼花缭乱了,要下载所有的照片,超有留念意义的说...
今天出发去庐山,谁去了很有感触来和我说说啊!!!
对了,cici这里也有一点照片,真的是不多,晚点我也开一个相册给大家看看吧,嘻嘻~

TOP

[quote]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John同学,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人家PETER是有GF的,被人家小MM听到可不好哦.再说了,你这张脸多露有什么意思内?您说是不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21 PM 发表

呵呵,你们的照片都很棒哦,我看了peter的影集,真得不错,哈哈,nola一定很喜欢!



Nola妹妹其实一点都不喜欢,本来满好的一个小姑娘,结果被PETER毁成这样,伤自尊了

TOP

John同学喜欢露脸?还喜欢露什么??
下次多露露???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0 AM 发表



Nola妹妹其实一点都不喜欢,本来满好的一个小姑娘,结果被PETER毁成这样,伤自尊了



本来蛮好的一个小姑娘,哇哈哈哈!!!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你刚刚知道?我们可是早就看出来了,nola的保镖兼色影师(可惜nola没背包,否则还兼个挑夫呢),一刻不离嘛
  :lol:lol



哎,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实话告诉你们,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

还要澄清一点,偶背包了,没让他背而已,因为偶要凹造型,懂不?(英俊那里学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