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算虐的好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帅哥来了~~~

偶也

IMG_1571.JPG (90.83 KB)

IMG_1571.JPG

TOP

这是古墓“俪影”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虽然没有留下拉小手的罪证,放张照片BS一下...哈哈!!!

IMG_1475.JPG (63.88 KB)

IMG_1475.JPG

TOP

我发现我越来越丑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2:17 发表
我发现我越来越丑了


因为我还没给你化妆呢???急撒

侬各小拧主要缺包装....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17 发表
虽然没有留下拉小手的罪证,放张照片BS一下...哈哈!!!


做人要厚道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18 发表


因为我还没给你化妆呢???急撒

侬各小拧主要缺包装....

额~~~~~~~~~~~~~~~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PP撑腰

我手没抖特...说明我还年轻

嘿嘿!!!

IMG_1474.JPG (68.48 KB)

IMG_1474.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2:20 发表
我手没抖特...说明我还年轻

嘿嘿!!!

你这不是打击JOHN嘛,不好的哦,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