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请发贴公布帐号 姓名 手机。。。。。。。。 5打算7月份再付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6 14:1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请领队可以代为缴纳先。。。。。等队长再放一个月,熬点利息去把它取出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09:06
我觉得。。我要用支付宝给你。。。这样。。。5可以啃。。啃啃啃啃啃啃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0:27
侬活期么几个钱,拿出来FB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7 14:21
积少成多,风雨兴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