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好长啊~好空闲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6:2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码那么多字不花时间?吾连午休时间都么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6:56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买了10元的门票去净慈寺主要是看一些古迹,但是其实不需要进寺。在寺西边的停车场,沿后边的小路上行,先在这里在新建大殿,所以很多的工程车来往,要注意安全。很快就可以看到右手边有个小门,应该是以前净慈寺的后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3:34
第一天看了博物馆 晚上住江南驿 冬天了房间比较好预定 住了3人间 碰到2个从北京过来的大学生旅行 我居然还带着上周末从苏州拿的优惠券 有效期到2009年底 正好顺手送给了他们 皆大欢喜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3:31
太好了!打算下周末就照此路线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1-15 19:53
DSC_6979_road.jpg (202.24 KB)
下载次数:4
2010-1-17 21:38
DSC_6983_stone.jpg (285.21 KB)
下载次数:5
2010-1-17 21:40
DSC_6984_hole.jpg (254.36 KB)
下载次数:8
2010-1-1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