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兄弟们 最近可都好啊。 看这窗外的天空让我想起和你们一起游玩的3天。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 我是菜鸟,所以没有和大家弄在一起,杀人游戏我会苦练。 希望下次没有容易把我做掉。 和你们在一起发现我有很多要学习。 哈 ... qiangqiang 发表于 2009-6-4 17:53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男生———— 秋天你怎么一点 罗曼提克的情怀都米有阿 难道你没觉得爆的很浪漫吗? --+ agateking 发表于 2009-6-5 12:36
炊烟已经来过了呀。。。秋天看贴不认真 凯旋 发表于 2009-6-5 14:59
万宝全书 (万宝全书)当前离线
agateking 当前离线
班长
我没说过爆呀,是胖胖说的,MM请注意看贴时认真些!我好冤枉呀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5 16:49
maring_cat (maring_cat)当前离线
胖胖潜水艇 当前离线
竟然真的是呢—— 顺毛——看错了,歹势啦 谁叫你那么显眼啊——一点都不冤枉了 = =+ agateking 发表于 2009-6-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