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安对sigma18-50有没有感慨啊?

TOP

还好啊,不危,就是被褥让我的背过敏了,一晚上没睡着
懒得拿睡袋的下场,555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40

让小3帮你挠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的毛片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白平衡失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2

不会吧,我觉得很正常啊,。。。。哦,对了,估计是小3的眼睛白平衡失真,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赶紧上,上完了让我玩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安在发pp,我让道于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个牛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51


太有创意了~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女孩子不要做这个手势……

TOP

女孩子不要做这个手势……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0 13:05

小安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06徽杭之我和琥珀不得不说的故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2


右下角是我!孤烟你又去重温古道了呀!是不是怀念你和琥珀的旧情去了?哈哈!

TOP

小眼睛和山羊。
那次就是我在车上说的我的第一次户外,故地重游。从哪里开始,但不会是终点。
身边的人都已经不同了,但是我们这次的徽杭却是一次真正的户外生活,这才是真正的户外精神,也只有这样的活动是最 ...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0 12:15


时光悠悠是谁呀?06年3月去徽杭的没有叫时光悠悠的呀,谁的马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