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24 发表 你能抓拍到也不容易。。。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19 发表 海底的逆光,哈哈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56 发表 这么小的嘴,最多叼掉一点肉吧.怕怕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2:25 发表 我海底世界的PP基本报废,呜呜 难度太高,呜呜 啥宁教教吾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21 发表 这个鱼很象鸟啊 这叫燕子鳐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9 发表 鲨鱼,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馆里这么多鱼, 鲨鱼居然一条也不吃啊. 难道是你们这里的鲨鱼挑食吗?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41 发表 企鹅,有点小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50 发表 公司员工可以免费潜水的但是没下去过 15米太深了怕吃不消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48 发表 吃的哦 那天去后场给敬子要牙齿 就看见一只乌龟给弄出来了 后腿被咬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