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24 发表
你能抓拍到也不容易。。。

可以连拍的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19 发表
海底的逆光,哈哈


这张像外星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56 发表

这么小的嘴,最多叼掉一点肉吧.怕怕
关键那天我弄的是里面最大的一个家伙
这家伙咬到就不放嘴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22:25 发表
我海底世界的PP基本报废,呜呜
难度太高,呜呜
啥宁教教吾啊


爬进水里去拍效果肯定好连鲨鱼的牙齿都能拍清楚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21 发表
这个鱼很象鸟啊
这叫燕子鳐


这个鱼最漂亮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39 发表
鲨鱼,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馆里这么多鱼,
鲨鱼居然一条也不吃啊.
难道是你们这里的鲨鱼挑食吗?


对的,而且也不攻击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 22:41 发表
企鹅,有点小啊

这是南非那边小黑企鹅
不是帝王企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50 发表

公司员工可以免费潜水的但是没下去过
15米太深了怕吃不消

招我去吧
我现在开始学游泳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2:48 发表

吃的哦
那天去后场给敬子要牙齿
就看见一只乌龟给弄出来了
后腿被咬掉了

作孽的
我家乌龟不卖你们了

TOP


[flash]http://www.tudou.com/v/OD1x1hARZvg[/flash]
明天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