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进永思堂之门前菜篮——

IMG_9345.jpg (88.79 KB)

IMG_93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小阁楼外的世界

IMG_9353.jpg (71.67 KB)

IMG_93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院子

IMG_9364.jpg (53.82 KB)

IMG_93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张我删了瓦哈哈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3:00

呀,居然么发现。。。
还真删了呀
吾的大作啊55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那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桃花流水鳜鱼肥——

IMG_9367.jpg (48.45 KB)

IMG_93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闲来日悠悠,喝几杯小酒又何妨^_^
不过,小小3杯下肚,晕了一刚~

IMG_9376.jpg (63.02 KB)

IMG_93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带回一竹筒,回来分享给大家^_^

IMG_9380.jpg (46.66 KB)

IMG_93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村景——

IMG_9390.jpg (67.87 KB)

IMG_9390.jpg

IMG_9393.jpg (97.51 KB)

IMG_93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ily在车内,做啥?
开始堵车了呗~~~

IMG_9397.jpg (49.75 KB)

IMG_93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吧,从村口开始,吾就打盹来着
醒来。。。还没出村。。。
几经波折,抵晓起,看看车流滚滚吧。。。

IMG_9407.jpg (75.62 KB)

IMG_94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