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喜欢吉普车的那张,酷!!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天下的pp很灵的
五一没有出去?
我这两天加班
明天也去看看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1 23:36 发表
超喜欢吉普车的那张,酷!!


同意
还有那张绿叶的
只有中间一块是嫩绿和粉色的小花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2 09:38 编辑 ]

TOP

别人没注意的你看见了,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 09:31 发表
天下的pp很灵的
五一没有出去?
我这两天加班
明天也去看看


很想跟他们去炉西的,只是这个5.1走不开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昨天也在大宁啊,LZ拍的那些背景图,都有我的足迹哦!

可惜没拍到偶,哈哈!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2 12:29 发表
我昨天也在大宁啊,LZ拍的那些背景图,都有我的足迹哦!

可惜没拍到偶,哈哈!


那就把你的大宁贴上来,看看有没有拍到偶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像是上海的世纪公园一样,不错的照片,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 23:23 发表
,在缩小照片的时候,突然发现左下角的那个带小孩的女士好象今年是本命年吧
靠。。。天下眼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