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位。。。那里99楼了。。。就差一楼了。。。。快去补上再来这里水。。。。
LANADO看到美女就流口水。。。。留那么一滴水到99楼。。。就完成百楼大业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都没注意呢,要是哪天我不小心坐上了水王这个王位。那个帖子将会是不可磨灭的功劳啊,我会将它封存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2:16 发表
前段时间在看,2005年的酒店风云;周五开始在看 古灵精探。


酒店风云好像前几天电视在放。很不错的片子。

你喜欢看侦探推理片吗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12 发表


酒店风云好像前几天电视在放。很不错的片子。

你喜欢看侦探推理片吗


嘻嘻,就是电视在放,看了一两集才去网上找的;

喜欢推理片的。偶的兴趣超级广泛,什么都喜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你也博爱啊
去了中山陵,我知道了,博爱是好的

TOP

中山陵和博爱有啥关系啊?

中山陵人太多了,我弟弟都走丢了,这个小家伙居然在出口处等着,被我爸爸领回去了。我叔叔说这个小家伙还有过走丢了,问人家借手机打给他的记录。现在小鬼自己也有手机了。

比较喜欢夜逛梅花山,很灵的,整个梅花山就我们几个人,我和婶婶一起和叔叔打架,我妈旁观。哈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上去前  下面有红色的博爱2个大字的。

TOP

梅花山是在哪里啊?

TOP

没注意到……

梅花山也在那附近的,明孝陵旁边。那边环境很好的,晚上去也不要门票,嘻嘻

那次从中山陵出来也去了梅花山的,正好看门的不在,我们就自己进去了,里面没什么人很清幽的。上山开始我就迷路了…… 婶婶还带我去了半山腰一个湖畔,很多老人在钓鱼,都好大哦!我也试了半小时。 什么也没钓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啊,可惜了,上次爬好后太累了,就没过去,神道也没去,太遗憾了。。。
年后还去过南京,不过就去了那里洗温泉,有个土耳其浴的好玩。池子里面都是小鱼,会来咬你的,很痒,不过说是吃身上死皮的,虽然很怕痒,为了这个豁出去了,躺着不动,不要把鱼吓跑,很有意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