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全新的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1:20 发表 好的好的,搞个竞拍,估计是天要热了,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比如啤酒~~西瓜~~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6 11:24 发表 脚脚很搞笑,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呵呵,那是一定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6 11:43 发表 哈哈,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我估计,夏天过去了,秋天就到了,秋天过去了,冬天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