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2:10 发表


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入了泥坑就深有体会呀


泥坑?。。。尼康是坑子?无底洞?偶理解对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9:06 发表
先看看兄弟預算多少,我也想上單反,已經研究好長時間了???


带镜头总价控制在万元左右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总共多少大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我买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样推荐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08 发表


带镜头总价控制在万元左右吧


40D+17-40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3 发表


40D+17-40L


这个要超支吧

TOP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17:42 发表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镜头带么?

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CANON或D80都行,有同购的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1:1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8:57 发表


我买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样推荐的呢

......没想到你最后成定焦族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