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3 09:06 发表
恩恩,真好~
现在家里有烤箱,就烤蛋糕了
对于电饭煲做蛋糕,我一直有心里阴影。。。。。


哈哈,原来如此啊!我是电饭煲蛋糕做的实在太成功了,所以开始败烤箱的

然后开始了败的旅程....

我们以后多交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2:11 发表
好象上次已经给我了,我已经存了不少好东西了,米空弄,呜呜


你为我们YY,圣诞节目做贡献,我理解你的!

辛苦了,敬子,我会好好慰劳你的!

TOP

口水啊口水

TOP

不用烤箱大,可以自己在家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