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4 11:10 发表
你拍的是台湾那个地反?听说每个地反的风情不一样的


现在上的都是台北的.

TOP

哇不错啊.看到照片就想吃了哈哈..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哇,好多小吃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个鱼六吃倒是很灵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扁扁猫不是管仓库的吗?怎么串到台湾去了!

TOP

好想吃啊,
继续等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4 20:45 发表
扁扁猫不是管仓库的吗?怎么串到台湾去了!


去交流如何管仓库的经验

TOP

继续上夜市小吃
照片 114.jpg

照片 126.jpg

照片 127.jpg


报告:这个和上海生煎不象
照片 132.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4 18:40 发表
那个鱼六吃倒是很灵啊


那天状态不好,吃得不多,那家店据说最多可以做18吃

TOP

夜市里除了吃的,还有很多卖东西的小摊,热闹得很,上海怎么就没有类似的夜市呢

照片 103.jpg

照片 111.jpg

照片 115.jpg

照片 116.jpg

照片 11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