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1138.JPG (48.09 KB)

IMG_113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哎,哎,说你呢,按顺序排好,咱是有素质的车队,是吧~~~~"

2.jpg (54.4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红黑配,最经典~~

1.jpg (63.2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来个红蓝配~~~

1.jpg (62.26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是3辆参加过上海汽车文化节彩绘的改装车,很养眼吧~~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3 23:11 编辑 ]

2.jpg (60.34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3 23:01 发表
红黑配,最经典~~  



酋长怎么喜欢抓着我的车子的鞭子的阿- - 。。。。晕了。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3 23:08 发表



酋长怎么喜欢抓着我的车子的鞭子的阿- - 。。。。晕了。

那叫气势,叫腔调~,懂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看~~

1.jpg (62.33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差不多到了8点半这样子,车开始多起来了,马路的两面都已经停满车,然后马路的中间也开始停起了车~~~

3.jpg (68.2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马路的后半段,中间还没停车,显得很井然有条

1.jpg (67.48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