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4 00:15 发表
我用的就是Osprey aether 70L
背负确实不错,省力,爽.无可挑剔的背负系统,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系统
缺点就是
1.包太软,里面如果装的是锅,相机,杯子这种硬的东西,还有东西装不满,包型十分难看,我一般把帐篷拆了垫最外 ...



为,为啥我的包打起来就是靠着头捏?素不素你太高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用的是OP CRESCENT70.
当时买比较麻烦,买的是L包,换了M的腰带,呵.
缺点就是包的自重比较厉害.
优点么就是背负觉得很舒服额,背过GG和鸟包,可能是我就这命,就是觉得OP舒服,呵.
鸟包的做工,比如面料,拉练等细节,说实话,的确是背包里最顶级的,但OP我认为更适合亚洲人的体型,更人性化一点吧

TOP

看花了

我正在打算淘汰我的极地~~到底哪款适合我呢!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学习了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6 22:54 发表
osprey现在走UL路线了……那个TALON用料薄的触目惊心
FERRINO貌似在国内没有代理商,对真伪性不敢评述


ferrino的包在国内代理很多啊,中国总代是KINGCAMP,上海首代是趣游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回复 楼主 一味 的帖子

我用多特。。也不错啊。。

TOP

迪卡侬的怎么样?

TOP

一年也虐不着一次自己,好包差包背了都无甚感觉的飘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想当年
大家都还菜的时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一个包就是极地,背了很多年,到现在一直还在背,背负确实不咋地,一趟中等强度两天虐下来,肩膀全红了,但是足够结实耐用,适合不追求装备的强驴使用。
极地用了4年,升级了一个GG,国内没有代理,没法试背,买了一个L号,似乎不是很合身(GG的包背负调节范围很小,背负是像衣服一样穿在身上的,分不同的size,要买合身的会很舒服),所以出去虐了几次,感觉一般。但相信如果适合绝对是很赞的,而且现在UL也做的不错,当然支持强度背负,也不可能做的非常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