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4 16:00 发表
跳舞当官了,也不说请我们吃个饭什么的.完全不顾及我们这些革命群众的心理反映.

我都当官了,怎么都不给我送贺礼啊~~~~ 看你们多不关心领导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想看跳舞的钢管5!!看下当领导后动作是不是比以前多拉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0:42 发表
我想看跳舞的钢管5!!看下当领导后动作是不是比以前多拉

额~~~敢公然叫领导跳钢管啊~~你强的~~ 啊拉不跳钢管已很多年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恭喜恭喜
斑竹就应群众的意 Happy Happy吃饭吧
骄傲的倔强

TOP

那什么时候大家聚聚吃饭吧~~~我们渔山岛四清的时候大家一起来Happy Happy好了~~~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就再浴缸里跳吧

我找个板凳看,比看杠杆更有味道

嘿嘿

TOP

恭喜跳舞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恭喜,跳舞!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24 15:35 发表
恭喜,跳舞!

谢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