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6 12:19 发表
就是那个经典浙东的
"小朋友 你几岁啦“
呵呵 恭喜冰淇淋

什么经典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3:06 发表

什么经典的!



这是我和一个7岁男孩的曲折爱情故事。。。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TOP

我七岁的时候喜欢女生学习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