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胶片的色彩感觉和现场还是有一定差距,优劣么要看个人爱好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胶片的感觉。
keep-walking

TOP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黑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天气关系还是光圈关系,总感觉PP比较阴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keep的拍出的照片感觉就是比较有些味道!

TOP

哎呀。。。金山的海滩,黑方也去拉?一直想趁机有什么活动,能跟黑方学学拍照片。。。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3 23:31 发表
是天气关系还是光圈关系,总感觉PP比较阴暗.


1,傻瓜机镜头口径较小,缩到最小小光圈后,暗角较明显
2,光线太强,物体本身色彩密度减小
3,天空与海面,地面光比过大,难以取舍,以天空测光为主
4,大场景,还是得用单反相机
5,胶片RVP反差大,光线包容度较小,不适合这种强光拍摄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4 11:23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照片看上去有种特别的感觉,象是记忆中的影象,不错

TOP


有人顶你的吗~还说没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