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3 13:03 发表
肉麻 非常的……肉麻

TOP

以后有我吃的一定有你吃的,放心好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相当的欢迎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你好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要欢迎的 嗲MM!!!!

下次换个喝法保证马路是清醒的 哈哈哈哈!

TOP

mm哈可爱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欢迎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更新no.2 8/12 23:39(在第一页上也发拉~)

更新no。2 8/12 23:39
这一阵子其实有点小忙的,所以偶自己认罪,偶其实蛮久没上了~~~

可是!!!555555555~~~今天上来,太感动了!!!!!!!!!!!!!!!!!!!居然又2位版主给偶10个威望哦!!!!

而且,还看到下面的小白哥哥,以及都不大发帖的大叔给偶的鼓励!!!!!!!!!!!!!!!感动之情完全嗒嗒滴哦~~~

因此,感动之余,偶决定把“罗哩八索”写很长一直延续和发扬下去,哈哈哈!!!以此勉励所有这个发新人帖的各位新兵们~ ^^


今天第一参加正式悠游活动桃花岛回来哦!借此第一次进了“凯旋归来”这个版面,偶相信大多数的新丁跟偶一样是没有进这个版面的理由的,也因此,想分享我今天第一次进入的感想~~

不知道自己蛮幸运,因为是毛毛的外挂,还是真的自己以前从没混过论坛这样东西,但大家一活动回来,就在凯旋版上交流,让我觉得真的很有意义和开心!!!!这种得到feedback,和大家刚刚一起出去回来后的共鸣,看到出游后每个人的照片里的形形色色的瞬间,这种满足感,我相信我有,大家一定也会有!!!

所以,还没有加入的新丁,马上要出游的新丁,你们一定不要犹豫啦!!!!!!!!!等到回来,看到在凯旋版上的帖子,就会知道——加入悠游,真的一点都不后悔!^^

至少我想说,我真的很热爱这个大家庭,即使我马上要离开上海了,即使我也许要长达很多个月都没有机会再进凯旋版(555~~~),可是,真的很爱你们!!!谢谢你们~~~
随遇而安~

TOP

谢谢你为新丁板块的拉票哦
哦嘎小朋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