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漂亮的,有机会要去看看的

TOP

小宝,你tmd去那里也不合我说,你现在牛的.兄弟都不要了可以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兄弟当然要的啊!!这回有公费的因素,所以要低调点!!不能太张扬

TOP

再贴几张!!

IMG_1579.jpg (157.89 KB)

IMG_1579.jpg

IMG_1601.jpg (209.8 KB)

IMG_1601.jpg

IMG_1752.jpg (205.72 KB)

IMG_1752.jpg

IMG_1829.jpg (205.1 KB)

IMG_1829.jpg

IMG_1871.jpg (231.65 KB)

IMG_1871.jpg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8 00:30 发表
小宝,你tmd去那里也不合我说,你现在牛的.兄弟都不要了可以的

9494,我说要跟去,他死活不答应.:@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宝同学,让你多发点照片,都发的什么照片阿,我美丽的川西阿,被你糟蹋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小宝不会处理pp,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失落啊...

TOP

/> 失落啊... [/quote]<br />


小宝加油啊,呵呵,一起加油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9 21:02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