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家叫素的Cafe_1.JPG (143.37 KB)

那家叫素的Cafe_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那家叫素的Cafe.JPG (90.92 KB)

那家叫素的Cafe.JPG

从Soul望出去.JPG (120.52 KB)

从Soul望出去.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 14:02 发表
一家叫梧林的酒吧



冲着梧林酒吧门口那块“本店谢绝日本人”的牌子,那晚上我们去了那里狂欢至凌晨。
对了,梧林的老板居然是个上海小姑娘!两年前来凤凰旅行时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再不愿离去,于是就留了下来开了这个酒吧。

TOP

看样子玩得很开心的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沈从文的文字,过去的岁月和现在的时光在灯影下交错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 16:01 发表
看样子玩得很开心的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沈从文的文字,过去的岁月和现在的时光在灯影下交错


其实开心很短暂。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晚上肯定蛮H的~~

TOP

照片上以看不到昔日的古镇了,到处都是浓郁的商业气氛,远去的古镇啊,远去的世外桃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放个反复慢镜头呵呵

做姜糖咯1.JPG (133.43 KB)

做姜糖咯1.JPG

做姜糖咯2.JPG (135.26 KB)

做姜糖咯2.JPG

做姜糖咯1.JPG (133.43 KB)

做姜糖咯1.JPG

做姜糖咯2.JPG (135.26 KB)

做姜糖咯2.JPG

TOP

管他民风朴素不?!高兴就得儿~~!

从文他家门前的小酒坊.JPG (100.55 KB)

从文他家门前的小酒坊.JPG

TOP

酒吧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