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下~~

春节偶一直呆在家过的,今年因为表哥快要结婚了,很热闹地~
放一张哥嫂的搞笑版求婚记

照片 178.jpg (105.73 KB)

重现求婚场景,嫂嫂原来就这样被“花”到了阿,大跌眼镜。。。

照片 178.jpg

照片 192.jpg (113.18 KB)

可爱的HelloKitty版结婚照请柬,大家来祝福他们吧:)))

照片 192.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哥嫂也是一对活宝嘛。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1 12: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谢谢楼上各位大侠的对偶家宝贝的捧场,大家有照片的趁热发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刚刚上MSN,看到同学更新的照片,好像和婚礼有关,难道她偷偷的结婚去了,下次上线要好好审问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0 17:25 发表


她们在夸猫和狗。。。。。。。太过分了~~~~偶来夸人~那么漂亮的MM不夸,太对不起照片了对把~~~

TOP

夹子明显不错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1 22:17 发表


她们在夸猫和狗。。。。。。。太过分了~~~~偶来夸人~那么漂亮的MM不夸,太对不起照片了对把~~~


94 难得臭美,还是苏三了解偶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妞妞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3 19:21 编辑 ]

调整大小 IMGP0915.JPG (176.55 KB)

调整大小 IMGP091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个叫臭味相投

调整大小 IMGP0914.JPG (169.91 KB)

调整大小 IMGP0914.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毛衣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