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没信用卡的 专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21 Olivia 的帖子

那......本票凑足了数也行,最低限度了

TOP

你抢钱啊,不给 就是不给。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TOP

偶撤了再说,狗得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25 Olivia 的帖子

记得本票节省点花!期待中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31 发表
JOHN的幸福是我给的!郁闷。。。。自己没空


谢谢专员的帮助,让我完成多年来的向往!!
快乐至上!!

TOP

回复 #27 JOHN 的帖子

不客气,我得帮小捷飞弄好5月丽江的票,那才是重头戏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56 发表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8 18:09 发表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赶紧的赶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