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我不收遗产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15:16 发表


我不收遗产税。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6 08:59 发表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呵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感觉是个心理的满足过程,看到了,买了,感觉就好像看过了。虽然我也买了好多碟,但是很多也没有看啊,想想就好浪费啊!!!
-----------I want to believe-----------

TOP

我买了很多书和碟,不是癖好,也不是喜欢收藏,其实只是因为怕空虚。买了书和碟就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不会过得空虚,至少一想到家里还有那么多的书和碟等着自己去看,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事要去做的。
当然,我一直买的杂志即便不看也依旧会每期都买,因为觉得少了一本就有缺憾了。我,追求完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