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热闹的一台戏啊!
1。生日向来稀里糊涂过的
2。我是独一无二的,不美但有吸引力
3。贴身的东西直选舒服的
4。从来不用香水的,我有鼻炎
5。一直半长不短的
6。夜猫子一个
7。普通体检也检不出什么东西来啊
8。爱情么就是要投入的,结婚么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9。什么档次的魔法师啊?没本事的就靠边站了,还要假装被催眠么?
10。有家的男人碰不得
11。我需要的是情人,不是上帝
12。为了爱而爱啊?好像很快就会没有热情的
13。年龄不是问题吧,只要到法定年龄就行了吧
14。我也想要自己的房子,最好到处都有别墅啊什么的,做梦吧!
15。为什么要结婚呢?就是为了生孩子啊!必须承认,我们国家的社会保障体系是比较落后的
16。想哭么不会压抑自己的;不过大部分时间好像都哭不出来的,现在的电影悲情的也少了。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这个沙发坐得很有质量啊!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9 12:22 发表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支持! 人生一回,开心就好嘛!

TOP

女人天生是要被宠的,不管是bf还是lg都要找个宠自己的。
但是不管有没有这个人,都要对得起自己。

TOP


首先,要自己宠爱自己,对自己好,别人才会对你好,即使没有人对我好,我依然会对自己很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