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而且装了2.1版本后,就不能导航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milestone的google map不能多点触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6 17:10


双击可以放大。。。

TOP

我50M的,上个月被老婆玩爆了,只多花了30块,呃,因为被停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5 14:55

不要提我的上个月,恶梦啊,能赶上平时半年的手机费了

TOP

看来要考虑下个月20元的套餐了

TOP

现在 26元的动感地带送780分钟无限上网了,如果能合理利用这个,还是可以节约流量的。。
不过像某些人那样。。。(记得给我50,上次帮弄冲钱了)

费用项目             已使用     剩余
移动数据流量(KB)  5658      45542
WLAN(分钟)         0           780
NEW短信次数(次)    20         140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WLAN基本无用
我只在深圳的城市候机楼和星巴克、kfc里用过,加起来不超过10分钟……

TOP

对了,milestone机器自带的内存有多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