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5:4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