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近在看帝国的一些衰败史,就和幸福一样,兴盛也都是一样的,但盛极而衰却更有值得我们深思的地方~~~

TOP

韩寒的文老有劲额,
大家的评论,极短的,我真的是有看明白的,太长的,我真的没懂。。。
尽管没懂,倒是突然想起自己的愤青时代了,
姨喜欢剪报,那时从美国寄回来一篇,至今只记着一句了:做好自己,就是对祖国最大的回报。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看到风动的话,想起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感谢国家”
网上但凡有个投票,必然有个“感谢国家”的选项。
我特别反感这句话被滥用。
你感谢某一个党派,某一个政府都可以,不能这么感谢国家。
朝代更替是一个很常见的事,举个例子,唐朝到后来不好了,要推翻重来,可以,国还是国。换一拨人来管理。
不想展开了,但每一个投票或转帖都有这样的选项,看着特别讨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