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你说的那个测距软件不错的,上次去黄毛尖的时候小巴演示给我看的,是用g3的照相机对焦来测距的,比较牛,想想照相机的对焦,那精度是何等的高!
wm上我还没有找到同样功能的软件,正在口水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软件要来干嘛?
测量你和mm之间的距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一个计算景深的软件,很有意思,协助你拍摄设置光圈~

TOP

不懂LS的意思,2.1是OS内核版本,没有语言概念
发现一个系统暗码:*#*#4636#*#*,可以查看很多内容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4:05

smsc啥意思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计算景深的软件,很有意思,协助你拍摄设置光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23:01

啥软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懂LS的意思,2.1是OS内核版本,没有语言概念
发现一个系统暗码:*#*#4636#*#*,可以查看很多内容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4:05


这个Moto ms 可以用的

TOP

又装了几个软件:
Root Booter:重启软件,可以选择重启方式,主要方便刷机
火车票余额查询:查询当前火车票余额的,ms用途也不算多
VIVA手机杂志:不错的看杂志的软件,免费的,而且没广告,需要下载到t卡,轻量 ...
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界面不错,可以下载语音朗读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3:26


这个不是事前下载到手机的吧,应该是临时下载的吧,上次听了好几首,不知道用了多少GPRS

TOP

u are right, 需要额外下载的,很多流量的,O(∩_∩)O哈哈~

TOP

难怪呢。。。
当时一直在听三字经

TOP

哈哈。。。不说啥了,挺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