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9 22:4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无米 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喝奶?牛奶?要拉肚子的呀~ 面包粉糊糊不错滴~ 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23:12
1个月,不能喂面包粉湖,婴儿奶粉或者牛奶,油的全部不能吃,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