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有假期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3 22:38

我是让你帮你去代购点棒子的东西。
目前,只申请到连休三天的年假机会,唉

TOP

S,我去不了了,老板以他的方式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要求请5天假,领导说:好,我考虑一下!然后考虑了一天半了,一直没有答复了!
是不是老板都是这样的啊?

TOP

S,我去不了了,老板以他的方式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要求请5天假,领导说:好,我考虑一下!然后考虑了一天半了,一直没有答复了!
是不是老板都是这样的啊?
0000 发表于 2010-3-16 08:42


抚摸你~~~然后继续对柬埔寨留个念想~~~

吾打算先5.1去东马了~~~去年买的机票不能浪费~~~

TOP

抓,,我查到税金840刚

TOP

抓,,我查到税金840刚
killy 发表于 2010-3-17 10:08


难道他们欺骗吾,是单程税金42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