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的贴,首页居然么得了

TOP

吾也来咯一脚了。在去深圳大巴上。黄浦纳居然蹭到老法师出山讲解,咯运道噢。
乱走闲晃

TOP

PPP~~~~~~~~~呢

TOP

PPP~~~~~~~~~呢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20 16:28

在广州住的酒店太高级了 上不起网

TOP

在广州住的酒店太高级了 上不起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3:04

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道酒店一小时60快? or要买一张卡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期待S回归,上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期待S回归,上P
琥珀 发表于 2010-2-21 10:21

延续误点惯例 南航晚点两个小时 错过了去庆元的班车 今晚留宿义乌 明日奈儿姐姐去杭州 我搭Tiki的行程直接去龙泉

TOP

大师威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延续误点惯例 南航晚点两个小时 错过了去庆元的班车 今晚留宿义乌 明日奈儿姐姐去杭州 我搭Tiki的行程直接去龙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1 18:22


不错
也算完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