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04

出来瓦?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报名,2个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人麻将伐~~~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报名,2个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12-31 10:41


收到
1/2日打我电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出来瓦?默默 发表于 2009-12-30 10:17
看情况的要,不知道吾娘放不放人,一月份还有外出,年头要乖一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1 15:53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TOP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1 15:55


这么便宜?管他呢 给我杯凉白开就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