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进了校门左手边就是一块草坪
换个时候再来看看
肯定是不同的景象

P1070103_grassland.jpg (242.36 KB)

P1070103_grassland.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个还有个小阁楼式的造型
估计以前是比骄重要的办公地点吧

P1070107_building.jpg (149.08 KB)

P1070107_building.jpg

TOP

OVER

TOP

呵呵,看直播咯……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9 19:15


你手很快的呀
没有出去活动或者打牌吗?

TOP

公司活动,提前溜走,正好赶上看掌门的大作,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who is 掌门?
就是随便走走
不然就是辜负了大好的太阳

TOP

话说浦西的好东西太多

公司今天活动在浦东展览馆
那周围的高楼大厦
让你一点拍的欲望都没有
唉,羡慕住在浦西的人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虽然背着重重的机子,还是辜负了好太阳…以后决定外拍就绝不能泡书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好冷

TOP

今天虽然阳光不错
但是风很大
不过窝在roamate挺舒服的呵呵
你今天应该过来的
黑黑也在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