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又收了三快递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8 22:21

唉。。。淘宝啊淘宝。。。。。
又是一个网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一天一个我已经觉得很夸张了
我现在保持平均一周1个,最多不超过3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买东西就难受,咋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群楼都是TB控——鉴定完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B娃,很可爱的说
我一直放在公司电脑前,“纯清MM招爱情”,哈哈,太搞笑了

TOP

angela mm桌子上摆了一个猥琐男。。。
我特别讨厌,老是怂恿她丢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又收了一快递
是前几天买的。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