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绝对好的机型,想像下1974年我们还在计划经济,人家已经有这等生活,光从历史意义上来说是已经不得了了哦!你要看看这个相机的话我下次带给你看哦!我建议喜欢摄影的这个必备的。我准备多买点polaroid 的书,将来这个宝丽来的相纸就是给艺术家设计的!哈哈!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有个兄弟告诉我他的所有单反,120都可以不要,这个一定要有。。。可想而知摄影的最大乐趣是什么,轻松的,没有顾虑的,简单的,随性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里里面有中灰镜的暴光提示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36122620.html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